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

到霉的一天

今天,阿有叫我跟他们出街的~但是,我不想跟他们出咯=.=

跟他们出,我又没钱,你要我看你买东西而我没得买咩???

我就跟他说:我家有事.不能去咯!!!

下午3.00,我饿了..pinky就问我要不要出???

我迈问回他!!!去哪里???

他又问回我,你要去哪里就去哪里咯!!!

我就说:陪我吃东西^^

他回答..ok lah>< 去哪里吃???我就说..去是非站吃~^^

好...去到是非了!!!我就叫东西吃loh..

东西来了,我就吃咯!!

吃吃下,阿美他们来了~

我吓到,做么会在这里看到你们啊???

他们来吃东西~jenny妈还问我...

做么我会跟pinky一起...

pinky是没有跟阿美做朋友了!!!

我就讲~我们只是吃东西罢了!!没什么一起的''

huh...兴好他没再问,卟然,我都不知怎样回答他~

吃完东西了!!!我们就一起玩牌咯~玩大老二^^

玩到柞不多8.00了~我们就个自个回家咯!!!

今天真是开心啊!!!^^

不过,说到你!!!你几天msg我了啊???

信息你又不复...T.T

生气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