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三个人去吃海鲜


哈哈!!!
今天早上,小司信息我问我今天要不要一起吃海鲜船~ 我就说:好啊!!!
我跟你???他复,晓彤一起去!!!! 之后我玩电脑,玩到10.37...累累了><
我就去睡觉了,睡到2.00,爸爸进来房间叫我...

说:小司来了~
我快去看看..真的来了!! 我快去换衣服啦...小司在那边玩,死叫我快点!!!


我好了,我们就出发咯^^ 去到了,我们就吃东西咯~ 吃完了...














只是拍到饭后的乱桌子,

没有拍到美味可口的食物。。。

Haiz。。。

大概3点半酱,

就吃完东西了。。。
我们两个去走街,
晓彤他回老逗的店。。。
之后,我们上去羽球章~洁勇在那边,我们上到去了,小司开门...

看到很多男生...我就跟小司说~我不进了!!!

过后,我们下去香港商店的打机场打机...我们玩很多东西!!!

玩完了,洁勇暂在我后面,吓到咯~然后,我们去看书...

看了一下,洁勇要去补习''我和小司陪他去,我们就回家了!!!

我去小司的家...等到06.35我们才下去等他们放学~

好了,时间到了!!!我们下去等他们放~

到了[DATO ONN]我们就等咯!!!就走走下,一个马来人宊然抱着他!!

我们吓到~我们当然大叫咯!!!不过,没人理...又来,摸小司的那边哦!!!

我们快走回去学校那边,小司就抱着我哭!!!T.T

之后,阿sam他们来了~就问什么事???

我就跟他们讲咯!!!然后停当他来了''

又问什么事???我又跟他说了!!!他就叫阿sam搞好他~

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帮小司!!!希望有咯...

过后,我叫小司去哪里都好...叫人陪!!!!

一个女生~很危险啊!!!

我也是!!hehe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