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开心的一天^^

今天放工回到嘛嘛档~我本来在等三里哥哥载我回的!!!

哪知道某个人问:美玲,要回了没有?我就说我等三里载咯~

那个.jenny妈就jiang,怎样载哦!!!这里还有5个要载><

然后他就讲陪我会咯~ok. 可以,我们两个走路回... 走走下,你问我,jenny叫他陪我回是不是很开心???

我回答说:[不]他就在那边笑.我心想说:有什么好笑叻?

好啦!!走到中国学校,ni要直走的!但,你做么陪我走到我家楼下呢???

你走的时候还讲:走咯.byebye...

然后我回答~哦...tata 回到家的我很开心>.< 我先去信息我的gai mui咯!!! 他也讲~ 他陪你回啊??? 好咯.. 你不是很想他陪你回的咩???

我回答说,想了很9啦~^^

你知道还问?

他就在那边玩我,

在那边笑~

好,三点了~

我明天还有做工!!

我要睡了哦..

晚安~muackz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