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b女和我
不是很美

maymay

那么多张,我喜欢这张



今天跟b女去唱k,
拍了点照照,
看看吧!!
^^
唱了好多歌~
都没声音了!
唱唱下,
我姐姐来了~
吓到···
然后我问“
姐,
coke cola~
他就问我们要吃自助占吗??
我回答,
要要要~^^
xD^^
姐就去拿骠给我们~
我和b女就出去拿东西吃了,
真是谢谢姐啊!!!
不然都没得吃~
^^
我们都吃了好多东西哦!!
吃完了,
又开始唱了~
唱唱下,
我看到做么给了钱的??
然后就打给我姐姐,
问她,
姐,
你帮我们给了钱啊?
她回答,
是啊!!
还叫我唱完快点回家~
唱完了!!!
回家~
懒走==
搭LRT回^^
回到了。。
冲凉!!!
好了。。
没东西写了~
就这样,
一天就这样过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