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累累的一天T.T

今天,又要做工了~
haiz...
我就搭[LRT]去...
去到~我就叫啊美陪我去海园吃东西!!!


我们就去咯!!!去着的时候,佩玲他们来了,我们拉迈他们一起去!!!xD


上到去,我看到他跟他朋友!!!

算咯!!!

看到讲hi就走去坐下等东西吃...

不过,我一直看着他~xD
东西来le,就吃了!!!

哪知道佩玲又要吃=.=

没关系!!!

反正我吃不完!!^^

吃吃下,下雨了!!!呜呜~

没关系咯~

吃完了,我们就谈天!!!
聊聊下...

~

走过来!!!^^

跟我们一起聊天><

聊聊下,jenny妈叫我们过去嘛嘛挡...==

我们就讲,下着雨啊!!!

怎样过去哦???

他就讲:过来啦!!!

我们就淋雨过去咯~

想不到!!!

他讲:
下雨啊!!!

不要淋雨啦~

等下才过啦!!!

等下生病哦>.< 我们就讲: jenny骂了啊!!!

之后我们说声byebye走了~

然后三里载我&佩玲&微莲去mivaili做工^^

开心~

我们买了很多东西吃!!!

哈哈~

微莲看到我和佩玲买酱多东西!!!

他讲我们很厉害~xD

吃完了...

吃完了我忘了拍美味的食物~pai sei xD

之后,要回去人间地狱做工了哦!!!

还没到做工时间,我跟阿美拍照照~





拍到不是很美!!呜呜~

然后开工了哦==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yeah...

放工了^^

haha!!!

又是三里载我们回去!!!

回到嘛嘛挡喝茶...

我叫了7up 喝^^

就跟他们喝茶~

谈天,

谈完咯!!!

我打电话叫姐姐来载我~

他就讲:

等下先,

给着阿B睡觉!!!

我就说...ok

等你哦~

姐姐来了!!!

我就回家咯~

回到家...

累累了~

睡觉咯!!!

我滴朋友和姐妹!!!

晚安咯~^^

muackz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